欢迎访问澄澜筑景!
当前位置: 科泉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装修材料 > 公司新闻 > 从传统到现代:上饶市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的...

从传统到现代:上饶市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的转变

发布时间:2024-03-28 06:01:39

从传统到现代:上饶市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的转变

一、从传统到现代: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的发展历程

创立初期:传统建筑材料的生产与销售

上饶市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当时正值中国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期。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从事传统的建筑材料生产与销售,如水泥、钢筋等。虽然市场需求旺盛,但由于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公司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转型升级:研发新型建筑材料

为了摆脱竞争压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决定进行转型升级。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开始研发新型建筑材料。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成功研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建筑材料,如轻质隔墙板、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等。这些产品不仅具有节能环保、施工简便等优点,而且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附加值,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产业布局:拓展产业链,实现多元化发展

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取得突破后,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开始拓展产业链,实现多元化发展。公司先后成立了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绿色建筑等多个子公司,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此外,公司还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等地,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从传统到现代: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创新:持续研发新型建筑材料

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研发新型建筑材料。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公司已经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品质保证: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非常注重产品质量,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的采购、生产过程的控制到产品的检测,公司都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的品质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外,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为公司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服务至上

从传统到现代:上饶市澄澜筑景新材料公司的转变IxXalnXj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